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Living in Tainan - 奇美大樓


在電機系南側,原本是停車場的位置,現在已經便成了奇美樓,灰白色的外裝內,維持一貫的紅色。透明的窗井,是奇美樓的電梯所在。原本壅塞的系館電梯,在這裡有多了一種選擇,乘坐透明的電梯迎著日光上樓之後,再藉由兩館間的天橋進入電機系館。 當然,透明的電梯也意味著夏天的時候宛如烤箱一般 >"<..

奇美樓的一樓是咖啡廳,鵝黃色的內裝讓一切看起來美輪美奐,可以選擇在這裡喝各咖啡,吃點點心簡餐,度過一個休閒的下午。可惜,我並沒有悠閒的下午可以讓我在這裡消磨 >"<..

奇美樓的地下一樓與二樓是機車停車場,這是我對這棟建築最滿意的地方,新建好的時候我粗估了一下這兩層停車場應該可以解決當初建造施工時,機車都停在人行道上的問題。很可惜的,當我發現地停裡的機車漸漸的充滿所有的停車位置後,自強校區周邊的人行道上依舊有不少的機車..

至於頂樓..雖然設計了很漂亮的大片陽台,但是由於部分實驗室的廢氣正好由頂樓排放,在陽台深深的吸氣,只會讓你不舒服而已...

對於很久沒有回來的同學,這棟新建築值得你好好思考對我們電機系的影響 ^^

沒有留言: